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谈威少:唯一压力来自自己 相信他会解决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前锋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威少与雷霆时期的不同之处。

  安东尼说道:“我之前就跟威少一起打过球,我知道他是怎么打球的,知道他在场上是怎么思考、怎么移动的,(与雷霆时期相对比)只有一件事不同,那就是这里是他的家,这里是洛杉矶,这里是他的后花园。”

  “我觉得威少对此感到很兴奋,因为他家人、房子、孩子都在这里,他不用到处奔波,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里,享受篮球。和一群优秀的球员一起打球,很多事情会简单不少。威少唯一的压力就是他给自己的压力,我看到了一个想解决问题的人,我相信他最终可以解决问题,他想让自己在队里发挥更大的作用,他会保持高度集中的。”安东尼最后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