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被纽约传奇评为美国第一蠢货:脑回路太奇特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球星凯瑞-欧文迟迟不肯接种疫苗,将会影响他在新赛季的正常出战,他本人也将承担不小的经济损失。如果他一个赛季都不能打出场比赛,将会少拿至少一半年薪。而且篮网已经宣布,不会让欧文成为兼职球员,因此欧文连参与球队训练的机会都没有,但欧文依然没有妥协。

  最近,美国著名导演兼主持人、纽约地区的传奇人物霍华德-斯特恩在节目中就把欧文评为了美国第一蠢货。

  他表示:“欧文必须是这个国家的第一蠢货。作为年轻人,他有机会挣到那么多钱,只需要接种疫苗就行了,但他偏偏不这么做。”

  “而且这家伙有一大堆蠢事历史,他还相信地平论。事实上,他啥都不懂,他的脑回路非常奇特。”斯特恩表示。

  斯特恩的受众是非常多的,他在节目中点评欧文,也说明了欧文这件事的影响力有多大。

  斯特恩还表示,篮网让欧文远离球队的决策是正确的,“我不知道是谁在负责篮网的运营,但我真希望他们也来执掌下这个国家。我喜欢他们的做法,基本等于是在告诉这个蠢货,他必须做出正确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