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和格里芬&KD都能换防 不是传统大个子阵容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球员阿尔德里奇近日接受了《纽约每日新闻》记者Kristian Winfield的采访,谈到了球队首发的问题。

  在没有欧文的情况下,篮网可能将更频繁地使用两个大个子的阵容,与哈里斯、哈登和杜兰特并肩作战。

  “这不是一个传统的大个子阵容。我和格里芬都可以进行换防,杜兰特也能做到。我认为这是一个大个子阵容,但不是传统的。你可能有时候会需要这样的阵容。我认为球队可以打小个和大个阵容,有能力同时做到阵容切换对我们来说很好。”阿尔德里奇说道。

  上赛季常规赛,阿尔德里奇代表篮网出战5场比赛,场均得到12.8分4.8篮板2.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