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别利察替补贡献15分11板 效率值+20碾压全场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0日,勇士在客场114-121强势击败湖人,今夏才加盟勇士的射手别利察替补出战26分钟,7投6中拿下15分11篮板4助攻,打出了全场最佳的+20效率值,成为本场最大惊喜。

  本来勇士引援别利察的消息根本没引起多少水花,但没想到在赛季揭幕战,别利察拿人气超高的湖人开刀,顿时成为了网络的热议话题。

  在库里受到湖人重点盯防的情况下,别利察(以及伊戈达拉、安德森、小波特、李这些替补)的积极表现就成了勇士抗衡湖人超巨的关键。

  别利察的投射能力在账面上就已经很适合勇士,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他能在勇士体系中如此如鱼得水。

  比如首节他跑动到底角接到内线传球,本来已经完全处于空位,但他还特地停下来观察了两眼库里的位置,最终决定自己出手,并且命中三分。这说明他有人动球动的习惯,如果在勇士效力时间更久些,他拿到球应该都不会停下犹豫了。

  他还能打出一条龙运到前场,然后命中欧洲步上篮的表演,2米08的身高似乎也很符合勇士体系中“大个球员”的定义。

  和湖人一样,勇士今天的表现并不稳定,第三节一度被拉开比分。但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出,勇士替补掀起追分节奏,就是从别利察被换上场开始的,第四节关键时刻他助攻李飙进三分,又能抢下篮板帮勇士打快攻反击。

  到最后5分钟,他不但贡献了及时三分,还不断为队友送出助攻,成为关键时刻的主角。别利察1981年以来第一位在勇士生涯首战替补拿下两双的球员,帮助勇士在没有汤普森和怀斯曼的情况下战胜湖人,未来勇士绝对可以期待他做出更大的贡献。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