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虽然拒绝续约但我爱篮网 并不打算离开这里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今天在常规赛揭幕战客场104-127不敌雄鹿,出师不利,赛后篮网将帅接受了采访。

  这场比赛,杜兰特上来状态慢热,哈登开始状态不错,但无奈整支球队打得并没有化学反应,最终上场31分钟,16投6中,8投4中,拿到20分8篮板8助攻。

  赛后,哈登说他看了雄鹿上下领取冠军戒指的场面,“他们配得上冠军。”

  就在今天,NBA官方先给出了75周年75球星的其中25名球星,篮网的杜兰特、哈登和哈登都名列其中。这让哈登很感慨,“这很难,太不容易了。”

  采访的焦点是哈登拒绝了和篮网的续约,他也发表了看法,“这样的合同,这样的钱未来还都会在那里。我并不打算离开这里,也不想放弃我们拥有的现在局面。我现在专注于去冲击总冠军。”

  他说在布鲁克林待得很舒服,“我爱这里,感觉就像是在家里。这没有任何可以担心的地方。”

  篮网整场都打得没有生气,相当于完败,这让主教练纳什很失望,“我们根本没有打出需要的状态,身体对抗不行,没有组织性。而且,更让我失望的是争抢丢球,那种一半对一半的球,我们也抢不过对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