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丁威迪34分奇才加时胜步行者 库兹马砍26+11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队(2胜0负)收获连胜。虽然特纳狂砍40分和10个篮板,但丁威迪拿到34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贝尔坦斯在加时赛关键时刻命中确立胜局的三分球,缺少了比尔的奇才队在主场以135-134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0胜2负)。奇才队拿到2连胜,步行者队遭遇2连败。


  奇才队的丁威迪得到34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库兹马得到26分和11个篮板,内托得到18分,贝尔坦斯得到17分,哈雷尔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40分和10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28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28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杜尔特得到1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奇才队的比尔缺阵,A-霍勒迪顶替首发。主场作战的奇才队开局不错,丁威迪和库兹马各中三分,他们以15-7领先。萨博尼斯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追7分,步行者队把差距缩小到1分。之后的比赛两队拉锯几个回合,兰姆连进两球帮助步行者队再度拉开,哈雷尔两罚全中,兰姆两罚回应,杜尔特左翼三分中的,丁威迪投中压哨三分,奇才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36落后4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贝尔坦斯三罚全中,波普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0-0的小高潮,奇才队以54-48反超。特纳连追5分迫近,内托又中两球,加福德扣篮得手,半场前3分50秒时奇才队以60-58领先。布罗格登突破追平,库兹马发力独取5分又拉开领跑,特纳三分中的,萨博尼斯上篮得手,杜尔特也命中三分,半场结束时两队以73平握手言和。

  步行者队的特纳上半场得到24分,萨博尼斯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杜尔特得到10分;奇才队的丁威迪得到21分,贝尔坦斯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内托连得5分,哈雷尔两罚全中,奇才队以90-88领先。布罗格登和特纳联手4分重新领跑,哈雷尔打3分成功,内托又拿5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4-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1分25秒时奇才队以104-92反超。麦康奈尔和萨博尼斯追回4分,丁威迪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奇才队以106-96领先10分。

  特纳独取5分,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步行者队追近比分。库兹马三分还击,布罗格登四次单打得手,特纳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2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120-115反超。丁威迪跳投止血,之后他又投中三分,奇才队追成123平。布罗格登失误,丁威迪错失绝杀,比赛进入加时赛。

  萨博尼斯、麦康奈尔和特纳联手6分开始加时赛,步行者队取得领先。丁威迪再中三分,哈雷尔和库兹马轮流得分,加时赛还有59秒时奇才队追成131平。步行者队暂停后布罗格登进攻犯规,贝尔坦斯右翼命中三分,奇才队领先3分。杜尔特错失三分,库兹马被犯规两罚一中,加时赛还有6.7秒时奇才队以135-131领先。布罗格登投中三分无济于事,步行者队以1分差距惜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杜尔特、J-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奇才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波普、A-霍勒迪、库兹马、加福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