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尔11中1奇才遭猛龙逆转 库兹马空砍24+7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拿到连胜。库兹马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7分,他们帮助球队在前三节取得领先。猛龙队在一群替补的带领下末节上演翻盘好戏,他们在客场以113-108击败华盛顿奇才队。猛龙队拿到2连胜,奇才队遭遇3连败。

  猛龙队的弗宁得到22分,德克尔得到18分,德拉季奇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特伦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阿基乌瓦得到9分和10个篮板,查帕格尼得到4分和10个篮板。奇才队的库兹马得到24分和7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7分,波普得到15分,加福德得到14分和17个篮板,丁威迪得到10分和7次助攻,比尔11投1中,得到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

  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和阿奴诺比一同休战。开场的10平后库兹马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领跑。德拉季奇三分回应,丁威迪和波普各中一记三分,加福德扣篮得手,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1-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20秒时奇才队以28-15领先。之后的比赛奇才队却突然失准,连续投篮打铁,伯奇连得5分率队回敬一波11-2的反击高潮,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26-30落后4分。

  查帕格尼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哈雷尔和贝尔坦斯率队连得8分扩大优势。猛龙队暂停后连追5分,库兹马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让奇才队以46-36领先。巴恩斯表现活跃,他独取9分帮助球队追近比分,比尔三分打铁,德拉季奇左翼命中三分,半场前1分20秒时猛龙队以56-54反超2分。丁威迪跳投追平,特伦特和比尔均两罚全中,两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平握手言和。

  奇才队的波普和库兹马上半场各得到12分,丁威迪得到10分和6次助攻;猛龙队的德拉季奇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比尔和波普各中三分,基斯珀特突破得手,奇才队以79-71领先。猛龙队暂停后投篮继续打铁,哈雷尔打3分成功,奇才队再次领先两位数。德克尔三分为球队止血,之后他和弗宁又各中一记三分,阿夫迪亚还击三分,三节结束时猛龙队以81-89落后8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对攻了几个回合,德克尔保持手感连拿5分,弗宁也贡献5分,一波10-0的反击高潮让猛龙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45秒时以101-99反超。加福德两罚还击,贝尔坦斯三分中的,奇才队迅速夺回领先权。沃恩瑞特三分中的,吉莱斯皮也连得3分,第四节还有2分25秒时猛龙队以109-106反超。奇才队关键时刻再次失准,他们屡投不中,弗宁突破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33秒时猛龙队领先6分。最后时刻奇才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08-113落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德拉季奇、特伦特、巴恩斯、邦加、阿基乌瓦

  奇才队首发阵容:丁威迪、比尔、波普、库兹马、加福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