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28+6尼克斯逆转奇才 兰德尔21+10送绝杀球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用连胜结束季前赛。罗斯得到28分和6次助攻,兰德尔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他们引领球队末节掀起反攻,兰德尔投中压哨绝杀球,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15-113险胜华盛顿奇才队。尼克斯队拿到4连胜,奇才队吞下4连败。

  尼克斯队的罗斯得到28分和6次助攻,兰德尔得到21分和10个篮板,巴雷特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沃克得到12分和6次助攻。奇才队的内托得到25分,丁威迪得到17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加福德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哈雷尔得到11分,库兹马得到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比尔只有5分和2次助攻。

  尼克斯队的沃克复出参赛。奇才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丁威迪投中2个三分球,库兹马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3-8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霍勒迪替补出场表现抢眼,一人连得7分,比尔也命中三分,奇才队依靠10-0的小高潮扩大优势。罗斯发力独取5分为球队止血,阿夫迪亚两罚一中,奇才队以26-15领先11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奇才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奎克利独取5分缩小差距,霍勒迪保持进攻状态又拿4分,半场前5分15秒时奇才队以44-33领先11分。沃克追回5分,内托和阿夫迪亚各中三分,奇才队牢牢掌控局势。两队之后各得几分,沃克两罚全中结束第二节,尼克斯队以49-60落后11分。

  奇才队的丁威迪上半场得到15分,霍勒迪得到14分和4个篮板;尼克斯队的沃克得到10分和4次助攻。

  库兹马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富尼耶和巴雷特追回5分,内托找到感觉,连续三次单打得手,奇才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双方拉锯几个回合后,尼克斯队外线回准,富尼耶、巴雷特和罗斯各中三分,本节还有2分30秒时尼克斯队以73-83落后。基斯珀特三分还击,哈雷尔和库兹马轮流得分,奇才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0-75领先15分。

  最后一节打响后哈雷尔罚中3球,罗斯和罗宾逊联手7分,尼克斯队又把差距缩小到11分。哈雷尔单打还击,罗斯和托平进攻得手,尼克斯队以86-96落后。波普挺身而出,左翼命中三分,这为奇才队稳住局势。尼克斯队不肯放弃,兰德尔和托平各拿3分把差距缩小到8分。内托两罚全中,罗斯、格里梅斯和兰德尔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5-2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33.5秒时尼克斯队以113-110反超。奇才队暂停后,基斯珀特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5.8秒时双方战成113平。尼克斯队暂停后,兰德尔右翼跳投命中绝杀球,115-113,尼克斯队险胜。

更多关于"尼克斯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