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尔两双尼克斯轻取魔术 罗斯12分瓦格纳16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队(2胜0负)延续胜势。兰德尔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8分,他们率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尼克斯队在客场以121-96大胜奥兰多魔术队(0胜2负)。尼克斯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2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富尼耶得到18分,奎克利得到16分,伯克斯和罗斯各得到12分和7次助攻,沃克得到11分。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班巴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萨格斯得到14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罗斯得到12分,卡特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安东尼得到10分和6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沃克连中两个三分球,尼克斯队以16-11领先。萨格斯突破得手,尼克斯队进攻多点开花,巴雷特、罗宾逊、罗斯和兰德尔等人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20-3的进攻高潮,尼克斯队以36-16领先20分结束首节。

  小洛打3分成功开启第二节,罗斯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尼克斯队以43-19领先。瓦格纳三分暂时止血,伯克斯、奎克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拿7分,尼克斯队以50-22领先。罗斯三分回应,奎克利、托平和巴雷特合取6分,尼克斯队继续扩大优势。瓦格纳和汉普顿各中三分缩小差距,富尼耶还击5分,罗宾逊扣篮得手,尼克斯队以65-35领先30分。

  尼克斯队的富尼耶上半场得到15分,沃克得到9分;魔术队的瓦格纳得到8分。

  兰德尔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魔术队迅速追回8分缩小差距。尼克斯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班巴、安东尼和瓦格纳各中三分,魔术队追至54-71。富尼耶回应三分稳住局势,罗斯、伯克斯之后各中三分,尼克斯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以86-62领先24分。小洛勾手命中,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64-86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战,比分交替增加,尼克斯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托平连得5分,尼克斯队以102-78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尼克斯队以121-96获胜。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沃克、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罗宾逊

  魔术队首发阵容:萨格斯、安东尼、瓦格纳、班巴、卡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