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续约陷僵局让我很失望 盼像同辈那样被尊重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老板不愿给顶薪,这让德安德鲁-艾顿很不爽,今日接受采访,他再次谈及此事。

  艾顿表示,对于他和太阳仍然未能就新的续约合同达成一致,他感到非常失望,他热爱菲尼克斯,表示上赛季他们距离夺冠只差2场胜利,他希望像和他同一年进入NBA的球员一样受到尊重。

  一周前,据Woj报道,艾顿和太阳的续约谈判陷入将军,艾顿只愿意接受顶薪合同,就像他同届的新秀特雷-杨、东契奇、亚历山大和小波特那样,但太阳老板不愿意给艾顿顶薪。

  此前艾顿已经谈过此事,当时他表示:“当其他人做了他们想做的事情,都得到了肯定和赞扬,但我呢?我做到了自己的事情,但却没有肯定。现在,我作为大个子已经证明了自己,我讨厌一些人的看法,我会继续展示我是谁,为什么会打得这么好。”

  新秀续约合同截止期限是当地时间10月18日,如果双方没有达成续约协议,那么艾顿明年夏天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

  艾顿上赛季表现出色,场均贡献14.4分10.5篮板,是太阳一路高歌猛进杀进总决赛的功臣。他在季后赛66%的命中率是史上最高,连续17场季后赛命中率超过50%在历史上只逊于2006年的奥尼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