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克森30分爵士射落老鹰 戈贝尔13+15杨21+4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7胜1负)继续连胜。虽然米切尔因伤缺席,但克拉克森替补得到30分,博格达诺维奇拿到23分,康利和戈贝尔都送出两双,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爵士队在客场以116-98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4胜5负)。爵士队拿到3连胜,老鹰队遭遇2连败。


  爵士队的克拉克森得到30分和4个篮板,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3分和5个篮板,英格尔斯得到19分和4个篮板,康利得到13分和11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3分和15个篮板。老鹰队的杨得到2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亨特得到14分,卡佩拉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科林斯得到13分。

  爵士队的米切尔因为左脚踝扭伤缺席,英格尔斯顶替首发。老鹰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9-5领先。英格尔斯突破追近,亨特和雷迪什轮流得分,老鹰队扩大领先。爵士队外线回暖,英格尔斯和康利各中一记三分结束首节,他们以15-16落后1分。

  英格尔斯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戈贝尔打3分成功,爵士队以21-18反超。加里纳利罚中三球,亨特连进两记中投,老鹰队迅速夺回领先权。克拉克森、英格尔斯轮流得分,奥尼尔也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7-2的反击波,半场前3分钟时爵士队以33-32反超。亨特和科林斯拿下4分帮助球队重新领跑,康利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39-40落后1分。

  老鹰队的亨特上半场得到12分,科林斯得到8分;爵士队的英格尔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

  老鹰队的博格达诺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他们扩大优势。爵士队连追5分,科林斯和杨联手5分稳住局势。康利和克拉克森各中三分试图追分,杨带领球队迅速还击牢牢保持领先,本节还有5分钟时老鹰队以62-56领先。克拉克森切入攻击模式连得8分,他率队打出13-3的反击高潮,爵士队在本节还有2分45秒时以69-65反超。休特跳投止血,康利突破回应,休特和路威合取5分结束第三节,老鹰队以74-75落后1分。

  路威跳投命中揭开第四节大幕,爵士队外线保持手感,康利、英格尔斯和克拉克森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4-2的进攻高潮,爵士队以89-78领先11分。杨还击6分止血,克拉克森和奥尼尔各中三分,爵士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亨特和卡佩拉联手4分,戈贝尔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爵士队以99-88领先11分。急于追分的老鹰队连续投篮偏出,博格达诺维奇找到感觉连得6分,爵士队以105-88领先。杨罚中两球暂时止血,戈贝尔和博格达诺维奇四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分50秒时爵士队以109-90领先。眼看翻盘无望,老鹰队换下主力缴械,爵士队也换上替补,最终他们以116-98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英格尔斯、博格达诺维奇、奥尼尔、戈贝尔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亨特、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卡佩拉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