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6人拔活塞豪取5连胜 恩比德19+9状元郎18+10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7胜2负)继续胜势。库里得到23分、马克西得到20分和5次助攻,恩比德得到19分和9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末节攻势确立两位数领先后牢牢控制比赛,76人队在客场以109-98战胜底特律活塞队(1胜7负)。76人队拿到5连胜,活塞队遭遇3连败。


  76人队的库里得到23分,马克西得到2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恩比德得到19分和9个篮板,米尔顿得到16分、8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昂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7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18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76人队的哈里斯和格林继续缺席。开赛后两队交替领跑,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2平后海耶斯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8分拉开。库里非常活跃,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得11分帮助76人队追至25-27。活塞队连续几个回合投篮打铁,德拉蒙德和米尔顿联手6分帮助76人队反超。格兰特上篮得手,奥利尼克左翼命中三分,活塞队以32-31领先1分结束首节。

  F-杰克逊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尼昂、德拉蒙德和米尔顿合取6分,76人队实现反超。之后的比赛双方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斯布尔右翼命中三分,半场前5分10秒时76人队以56-49领先。格兰特加强个人进攻连得7分帮助活塞队追近,恩比德转身跳投命中,活塞队连得5分以61-59反超。库里和恩比德拿下4分还击,格兰特底角投中三分,斯图尔特上篮得手,半场战罢活塞队以66-63领先3分。

  活塞队的格兰特上半场得到22分;76人队的库里得到18分,米尔顿得到12分。

  恩比德、米尔顿和库里联手6分开始第三节,76人队再次领跑。康宁汉姆突破还击,恩比德率队又拿4分,康宁汉姆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本节还有5分55秒时活塞队以73-74落后1分。马克西突然爆发连得6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贝和约瑟夫合取5分追近,马克西再中三分,F-杰克逊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活塞队以82-86落后4分。

  尼昂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开火,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独取9分率队以11-0开局,76人队扩大优势。格兰特突破打3分成功,康宁汉姆连造犯规,四罚全中,这才为活塞队暂时止血。76人队攻势不减,马克西和斯布尔轮流单打得手,恩比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他们以105-89领先。康宁汉姆率队又追6分,恩比德接管进攻拿下4分,76人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活塞队最后时刻无力回天,他们以98-109落败。

  76人队首发阵容:马克西、斯布尔、库里、米尔顿、恩比德

  活塞队首发阵容:康宁汉姆、海耶斯、贝、格兰特、斯图尔特

更多关于"76人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