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拒绝逆转!热火险胜爵士 巴特勒27+6米切尔37+7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7胜2负)重拾胜利。希罗得到29分,巴特勒得到27分和6次助攻,洛瑞送出三双,在球队几乎挥霍19分领先后巴特勒两罚全中让球队领先3分,米切尔错失扳平三分,热火队在主场以118-115险胜犹他爵士队(7胜2负)。爵士队结束3连胜。

  热火队的希罗得到29分和3次助攻,巴特勒得到27分和6次助攻,洛瑞得到三双20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德巴约得到17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7分和7次助攻,康利得到18分和7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尼尔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戈贝尔得到8分和8个篮板。

  爵士队的米切尔复出回到首发阵容。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罗宾逊三分中的,希罗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4的小高潮,热火队在首节还有4分55秒时以19-13领先。米切尔命中三分率队还击7分反超,巴特勒、洛瑞和马丁分别跳投命中,热火队以27-24领先3分结束首节。

  康利打3分成功开始第二节,洛瑞和希罗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2-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热火队以43-32领先11分。克拉克森单打得分止血,博格达诺维奇连进两球,爵士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巴特勒转身跳投命中,奥尼尔和博格达诺维奇轮流投中三分,半场战罢爵士队以52-55落后3分。

  热火队的洛瑞上半场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巴特勒、阿德巴约和希罗各得到10分;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2分。

  巴特勒独取4分,他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热火队以64-54领先10分。奥尼尔追回5分,巴特勒保持攻击性连进两球,米切尔毫不逊色,一人独取8分,奥尼尔保持手感又中三分,第三节比赛还有2分50秒时爵士队追成74平。戴德蒙打3分回应,洛瑞又中三分,热火队连得8分再次拉开。帕斯卡尔两罚止血,希罗右翼命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87-78领先。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希罗命中三分,莫里斯单打得手,热火队以96-83领先13分。英格尔斯三分暂时止血,热火队又拿5分把优势拉开到15分。克拉克森三分中的,希罗不甘示弱又中2个三分球,之后他又两次中投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热火队以112-93领先。大比分落后的爵士队没有放弃抵抗,米切尔和康利联手投进3个三分,他们率队连追13分,第四节还有1分55秒时爵士队以106-112落后。

  巴特勒两罚一中暂时止血,爵士队反扑势头延续,米切尔突破得手,康利底角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19.8秒时爵士队以113-115落后。希罗两罚一中,热火队在还有17.6秒时领先3分,爵士队请求暂停。米切尔险些丢球,他还是救了回来传给戈贝尔,戈贝尔扣篮得手,两队相差1分。巴特勒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0.4秒时热火队以118-115领先。爵士队暂停后米切尔强投三分不中,洛瑞拿到篮板,热火队险胜。

更多关于"热火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