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1-11-03  07:30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以105-99击败国王,球队重返胜轨,目前国王的整体战绩为4胜2负,东契奇出战35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3分8篮板10助攻1抢断1盖帽,表现依旧全面,波尔津吉斯因伤缺席,小哈达威出战33分钟得到16分3篮板3助攻2抢断;本场比赛独行侠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3场比赛全都顺利拿下。

  热火上一场比赛129-103大胜灰熊26分,球队拿下4连胜,巴特勒出战30分钟贡献27分5篮板7助攻3抢断,希罗也有22分进账,他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稳定,目前场均有22分6.7篮板4.5助攻;本场比赛热火是客场作战,球队近期在客场拿下2连胜,客场状态相当不错。

  两支球队上赛季在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都是独行侠拿到最终胜利。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整体发挥都相当不错,不过论整体稳定性,热火还是要更胜一筹,本场比赛波尔津吉斯和阿德巴约都有可能因伤缺席,双方在伤病方面可以说不相上下,但热火在攻防两端更加均衡一些,此役还是看好热火。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