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痛宰灰熊拿下4连胜 巴特勒27分莫兰特20+7

www.7m.com.cn  2021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5胜1负)延续连胜势头。巴特勒得到2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希罗得到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热火队在客场以129-103大胜孟菲斯灰熊队(3胜3负)。热火队收获4连胜。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2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希罗得到22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瑞得到15分、5个篮板和8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斯特鲁斯和马丁各得到12分和5个篮板。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20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梅尔顿得到20分和5次助攻,贝恩得到17分,安德森得到13分。

  热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8-0领先。灰熊队连追几分,莫里斯投中3个三分球,首节还有6分35秒时热火队以21-10领先。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希罗三分中的率队连得7分扩大优势。莫兰特突破得手,希罗跳投得分,斯特鲁斯连拿4分,热火队以38-22领先1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热火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贝恩和莫兰特各中三分,灰熊队追至38-51。巴特勒发力还击5分,灰熊队不甘示弱又追8分,双方差距回到10分。塔克三分中的稳住局势,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巴特勒突破扣篮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67-54领先。

  热火队的巴特勒上半场得到23分和4次助攻,希罗得到11分;灰熊队的莫兰特得到14分和5次助攻,梅尔顿得到10分。

  热火队外线在第三节再次开火,罗宾逊和戴德蒙各中三分,一轮8-0的小高潮让他们领先21分。贝恩三分止血,双方随后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希罗和罗宾逊又各中一记三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热火队以95-74领先。灰熊队暂停后安德森连拿4分,可热火队攻势不减,罗宾逊和马丁合取7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102-79领先。

  梅尔顿最后一节开始后突然开火,连得8分缩小差距。洛瑞三分还击,希罗打4分成功,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1-2的攻击波,热火队以116-91领先。莫兰特打3分止血,希罗率队又拿7分,热火队以123-94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热火队以129-103大胜。

更多关于"热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