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格里芬:公牛阵容提升明显 对球队防守是巨大挑战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篮网客场116比103战胜猛龙,获得5连胜。赛后,篮网球员布雷克-格里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明天打公牛是否出场时,格里芬说道:“我们还没有讨论过,我时刻准备着出场,除非教练组有别的计划。”

  在谈到公牛队时,格里芬表示:“很明显,他们的阵容得到了不小的提升。上赛季后期他们就有了拉文和武切维奇的得分组合,本赛季他们又加入了德罗赞,鲍尔,还有卡鲁索,他们都是不错的球员,打球很拼。”

  “我们会认真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我认为我们一定要做好防守,虽然这句话我可能每场比赛前都说,但这次球队可能面临着和之前完全不一样的防守挑战。”

  此役,格里芬出场27分钟,9投5中,三分球6中4,得到14分11篮板3助攻。

  明天上午9:00,篮网将客场对阵公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