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L > 正文

金童归位!卢比奥暴砍37+10创新高 三分前8投全中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NBA常规赛克里夫兰骑士对阵纽约尼克斯。本场比赛,骑士老将卢比奥化身超级神射手。他全场替补出战31分钟,19投13中,三分9中8,狂砍37分10助攻,带领骑士队以126-109击败尼克斯。单场8记三分和37分,均创造了卢比奥个人职业生涯新高。

  作为当年的欧洲天才少年,卢比奥在NBA的职业生涯一直不温不火。尽管他在NBA打拼多支球队,但始终无法跻身球星行列。卢比奥的助攻能力出众,但他的投篮能力一直被认为是不够稳定的。然而,随着年龄增长,如今的卢比奥已经练就了一手精准远射。

  首节后半段,卢比奥替补登场,展现了火热手感,一记三分命中,一次强打2+1,帮助骑士队咬住了比分。次节比赛,卢比奥再进一记三分。上半场比赛,卢比奥手感不错,但发挥也不算特别爆炸。

  进入第三节,卢比奥突然暴走。从9分21秒到6分07秒,卢比奥连续轰进4记三分球,尼克斯这边无论换上谁也根本无法遏制他的滚烫手感了,卢比奥凭借一己之力帮助骑士队拉开了分差。

  末节8分28秒,此时骑士进攻时间所剩无几,球交给卢比奥处理。面对防守球员的贴身紧逼,卢比奥歪扭着身体把球投出,命中个人本场第7记三分!4分48秒,尼克斯把分差追到8分。卢比奥持球突破三人合围,直接杀内线完成飘逸的突破上篮,为骑士得到关键两分,稳住了局势。最后3分32秒,卢比奥再进三分球,目前三分8投8中,有如神助一般。一直到了比赛最后1分21秒,卢比奥才投丢了一记三分球,打破了三分全中金身。但骑士已经锁定了胜局,最终他们以126-109击败尼克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L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