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佩茨:库里能以身作则 他能成功是因为超刻苦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队今日将背靠背迎来老鹰挑战,前勇士球员斯佩茨在近日参加节目时谈到了库里和追梦领导球队的方式。

 

“他有些时候会说一些话,但他不会像追梦那样说,他以身作则。对我来说,我觉得他能够变得如此之强,能够如此成功最重要的原因是,他训练非常非常努力。他个人训练非常努力,有人会全场去盯防他,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就注意到的事情。我们都已经完成了两个小时的训练了,但他留下来还要继续练45分钟-50分钟,在有人一对一盯防下进行认真的个人训练。库里命中的那些投篮,那些不可思议的投篮,只要看过他这样训练过你就不会有任何的惊讶。大家的训练结束之后他还是会很努力(继续训练),这真的很疯狂,他的训练热情就如同机器人一般。”

 

“他非常清楚自己要做什么,这也是为什么只要看过他训练的人从来都不会惊讶于他的成功,他们都能看到库里有多努力,他们都能看到库里照顾自己的身体有多细致,他们都看到库里是最早来最晚走的人。他是个非常谦逊的家伙,他爱他所有的队友,他就像是一个完美的职业球员,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大家会如此尊敬他。”

 

斯佩茨表示,库里在场上场下都为整个球队树立了榜样,这绝对也影响到了球队的每一个成员。

更多关于"斯佩茨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