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劳福德:新规让NBA回归传统 AI技艺精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本赛季,联盟开始对造犯规启用新的规则,多位球员场均博得犯规和罚球的次数下滑明显。

 

对此,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表示:“联盟的新规,我感觉就是源自于哈登这样的巨星球员表现。很多球迷希望更多看到他们打球而不是经常站上罚球线。”

 

NBA球员克劳福德表示:“我很TM喜欢这个新规。大家知道我是个得分手,我宁可去多发起进攻,让我尽可能多打一回合的进攻吧。你们上场防守的时候,我就宁可去坐到场下,让我去多打进攻回合吧。新规解放了防守者,我很讨厌听到球队说:‘哦,我们需要一个防守人。我们不能消极防守,你不能去触碰对方的身体。’

 

但是从我们成长的那个时代算起,艾弗森还有其他那些球星,他们博得犯规是因为防守者根本不能阻止他们。(巴恩斯深表赞同:这是事实)他们更多展现出了自己精湛的技巧。现在我们正回归传统,我喜欢见到双加时的比赛也只能打出106-98这样的比分。我太TM喜欢新规了。”

更多关于"克劳福德 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