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利拉德痴迷和追梦联手 游说开拓者交易得到他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长期以来,利拉德一直是一人一城的忠诚代表之一,虽然说他这两个赛季有了一些想法,但还是继续留在波特兰打球。

  据竞技者记者安东尼-斯拉特报道,利拉德非常渴望开拓者能够通过交易得到勇士大个子追梦格林,希望和他在一起联手打球。

  “开拓者也想得到他,因为利拉德痴迷于和他在一起打球,已经很久了。”

  虽然说格林一直有相关的交易流言,但是勇士没有任何迹象表明要交易这位建队的核心之一。而且,格林之前已经和勇士续约,合同要到2023-24赛季结束,他届时将拥有球员选项。而且,勇士目前战绩不错,5胜1负在西部领跑。

  利拉德之所以想和追梦联手,最大动力是他和追梦关系很好,在东京奥运会一起打球更是让他们关系上了一个台阶。利拉德当时透露,他有一个可以进的球没投,结果追梦来了一番讲话,给他留下很深印象。

  所以,如果勇士下面有交易追梦的想法,那么可能后者第一个下家就是开拓者,因为利拉德非常喜欢和欣赏追梦敢于直言的风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