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连飚绝命三分 哈雷尔24+11添嘲湖人素材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以97-94击败克里夫兰骑士。本场比赛,库兹马和哈雷尔这两名湖人旧将再度扮演关键作用。其中,库兹马14投8中,三分9中6,独砍22分5篮板。在比赛最后30秒,库兹马连轰2记三分帮助球队逆风翻盘。而哈雷尔则是替补出战,12投8中,狂砍24分11篮板。

  上个赛季,库兹马和哈雷尔在湖人都得不到重用,发挥也不甚理想。这个休赛期,他们被一起打包送到华盛顿奇才,换回了威斯布鲁克。没想到,人挪死树挪活,他们在奇才都打出了相当耀眼的表现。

  这场比赛,哈雷尔在内线统治力十足,即便骑士内线长人如林,但依旧无法挡住这个暴力野兽。3分29秒,哈雷尔在骑士3名长人围剿下摘下进攻篮板,随后隔着阿伦完成了暴力隔扣。这是哈雷尔本场比赛表现的缩影,几乎可以说是无往而不利。

  相比哈雷尔在内线肆虐,库兹马则是找到了三分线外的投射手感。尤其是关键的第四节比赛,库兹马连续命中4记三分球,成为球队绝对的制胜功臣。

  比赛最后30秒,奇才仍然以89-93落后4分。奇才这边发球,比尔底线遭遇包夹,库兹马灵活跑位来到侧翼空位。比尔迅速甩出大对角妙传。库兹马也不辜负球队老大信任,手起刀落轰进三分,把分差缩小到1分。

  到了最后13.8秒,比尔持球杀入内线,吸引了骑士队三人收缩防守。此时,外线空门大露。比尔再一次信任库兹马,把球塞给埋伏底角的库兹马。又帅又能打的库兹马,毫不犹豫拔起就射,命中!奇才队借此反超了比分,并最终笑到了最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