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杜12中11砍30分 真实命中率达99.5%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篮网在客场123-90大胜魔术,凯文-杜兰特在前三节12投11中,三分球2中2,罚球7中6,以高达99.5%的真实命中率拿下30分5篮板。

  这是他本赛季第六次拿到30+,他也成为过去40年里首位以超过90%的命中率拿下30+的篮网球员。

  输给公牛之后,篮网来到奥兰多重振旗鼓,杜兰特和哈登在比赛开局都打出了给力的表现。哈登用传球盘活球队,而杜兰特恨不得百发百中,先用三分先声夺人,随后在中距离打出威慑力。

  他在首节6投5中得到12分,命中率惊人。篮网替补阵容在第二节扩大了优势,杜兰特在后半节回归,球队顺风顺水,他也不用再拼命单打抢分,到3分10秒才得到快攻扣篮的机会。不过在半场结束前半分钟,杜兰特还在外线制造瓦格纳犯规,轻松拿下3分。

  他上半场7投6中拿下18分,真实命中率超过100%,简直离谱。

  下半场杜兰特手也没冷,继续精准的跳投轰炸,连续4次出手全部命中,防守在他眼里就是浮云。2分40秒,他在外线干拔,对手只能拼命犯规拦下,结果他三罚两中。此后篮网打出一波9-1攻势把分差拉开到19分,杜兰特在最后一回合还接哈登吊球轻松抛投分手,三节12中11拿下30分。

  魔术的防守强度和斗志与杜兰特的实力相比完全不在一个层面上,第四节完全成了*时间,杜兰特也没有回归的必要了。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