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焦点战:北京首钢VS广东东莞大益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焦点战:北京首钢VS广东东莞大益

  时间:2021-11-14  11:00


  北京上一场比赛以78-73击败青岛,球队在此前的3连败之后及时调整,近期收获3连胜,近况不俗,范子铭上一战贡献21+11的大号两双数据,此外还有2助攻2抢断3盖帽进账,赛季至今,范子铭的场均得分位列北京全队首位,个人表现非常出色;在3连胜期间,北京将场均失分控制在74分以下,防守强度有了更明显的提升。

  广东上一场比赛以108-73大胜苏州肯帝亚,球队收获2连胜,王薪凯和小将张皓嘉两人发挥不俗,各自得到19分和18分,不过胡明轩的状态依旧比较低迷,在过去他出战的4场比赛中,因为皮肤过敏的影响,场均只有6分进账;上一战周鹏只打了11分钟,球队轮休了易建联,明显在为本场比赛做准备。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北京以91-67大胜广东,那场比赛广东输球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外线投射遇冷,全队三分只有20中4;二是对篮板的保护不力,全场篮板落后北京多达13个。

  本场比赛是第一阶段末轮的一场焦点战,广东最近无论比赛胜负,球队的疲劳是显而易见的,但球队必然不想带着一场失利进入窗口期,上一战面对苏州肯帝亚杜锋其实也是有心在为本场比赛做准备;但北京球风向来强硬,连败之中尚且能够自我调整,更别说如今士气和状态正佳,更何况他们有首回合交锋那场大胜作为底气,本场比赛心态优势更加明显,看好北京。

  让分推荐:北京首钢(+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北京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