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持续爆发!库兹马哈雷尔合砍37分 波普迎小里程碑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4日,奇才客场战胜了魔术队。本场比赛,奇才队的湖人旧将们再次拿出了优异的表现,为球队的取胜发挥了重要作用。其中,库兹马拿到17分10板,曾在第三节于90秒内连飙11分,而哈雷尔则有20分6板7助进账。波普也迎来了小小里程碑,他得到10分,使得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7000分大关。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库兹马其实是手感不佳的,三分线外6次出手全部打铁。但在第三节中段,库兹马突然开窍,上演了90秒内连飙11分的进攻表演秀。

  库兹马先是单打*中投命中,之后他连续三次飙中三分,哪怕是距离三分线外两步远也是直接抬手就扔,出手十分坚决。在这11分过后,奇才领先魔术19分。

  哈雷尔本场的表现虽然没有库兹马这么炸裂,但效率却是十分的高,替补出场的他在仅出战21分钟就得到了20分,命中率为13投9中。除了得分外,哈雷尔得到的7次助攻十分显眼,本赛季前哈雷尔的单赛季场均助攻最高仅有1.7次。

  当哈雷尔在场时,相比于上赛季在湖人,他的球权明显增多,不再单单仅充当一个终结点,而在完成挡拆并接球后,他的出球对于魔术队防线的破坏十分明显。而在有机会攻击篮筐时,哈雷尔的终结仍然稳定,在第四节还剩8分39时,哈雷尔在20秒内连续两次暴起虐筐,十分劲暴。

  有国外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这是今晚哈雷尔对阵魔术时的表现。”而晒出的视频却是奥尼尔在湖人时期的暴扣集锦。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湖人旧将连续拿出了亮眼表现,昨天拉塞尔在面对湖人时砍下22分5板7助,正负值高达+36。而加盟绿军的施罗德也拿到38分率队通过加时战胜雄鹿。而在前天,库兹马还在全场比赛的最后10秒飙中三分准绝杀了骑士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