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更新社媒:看到我们自己过错太难 深信内心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欧文已经很久没有公开说话了,但是他最近在社交媒体上频频表明自己的心迹,显示他不打疫苗的立场没有任何松动。

  欧文最新更新了推特,他发文说,“看到别人的过错太容易了,而看到自己的却太难。其中之道不在天空,而在内心,所以要观照自己的内心。”

  而底下的留言区很分化,既有支持他不打疫苗的人,说他应该继续坚持自己的立场,也有反对他的人,说既然你认为不打疫苗让很多人失去工作,那么你为何不捐献出自己的薪水呢。

  欧文最近几天还在IG上频频晒出印第安人部落文化的图片,虽然没有配文,但是图片上本身就有不少文字,像“世界充满谎言,要去寻找真理”、“我的鲜血、土地和人民”等等,表明他执著于内心信仰,不会为外界所动。

  欧文一直没有参加篮网的训练和比赛,不过球队状况还不错,篮网目前是2连胜,战绩9胜4负排在东部第二。球队老大杜兰特继续是无解死神的表现,而哈登渐入佳境,比赛季初的严重低迷好了太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