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6分太阳送火箭11连败 麦基19+14伍德17+8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9胜3负)继续连胜。布克得到2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基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利用第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太阳队在客场以115-89击败休斯敦火箭队(1胜12负)。太阳队拿到8连胜,火箭队遭遇11连败。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6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麦基得到19分和14个篮板,保罗得到15分和4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佩恩得到13分和4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0分和4个篮板。火箭队的伍德得到17分和8个篮板,波特得到1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格林和戈登各得到12分,申京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开场的4平后布克独取5分,克劳德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太阳队拉开领跑。火箭队暂停后泰斯篮下打进为球队止血,麦基和布克联手7分,太阳队以21-8领先。伍德找到进攻感觉追回8分,布克保持手感还击6分,太阳队牢牢保持领先。申京两次单打得分,戈登三分中的,火箭队连追7分结束首节,他们以23-27落后4分。布克单节得到16分。

  戈登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太阳队多点开花,约翰逊、克劳德、麦基轮流得分率队打出8-1的小高潮,他们把优势拉开到9分。泰斯三分止血,格林突破得手,火箭队迅速追近比分。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涨分,太阳队牢牢保持领先,保罗三分中的,伍德回应三分结束第二节,火箭队以44-51落后7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6分和5次助攻,麦基得到13分和8个篮板;火箭队的伍德得到14分和6个篮板,格林得到10分。
保罗和布克联手7分开始第三节,太阳队以58-44领先。波特上篮还击,布克保持手感,又中2个三分球,保罗和卡明斯基罚中三球,本节还有5分15秒时太阳队以71-50领先21分。伍德率队连追6分止血,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卡明斯基和佩恩罚中三球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80-63领先17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太阳队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沙梅特来了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麦基也篮下打进,第四节进行了3分50秒时太阳队以98-73领先25分。波特三分暂时止血,保罗两次单打得手,他率队连拿6分扩大优势。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太阳队以115-89获胜。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麦基

  火箭队首发阵容:波特、格林、泰特、伍德、泰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