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老板:对我的指控都是假新闻 欢迎NBA调查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关于太阳老板萨沃尔的丑闻被曝出,名记霍尔姆斯在报道中称萨沃尔有种族主义言行以及厌女症。对此NBA快速做出反应,表示会对此进行调查。而萨沃尔也通过官方渠道发表了声明,在声明中萨沃尔称针对他的一切指控都是假新闻,并表示欢迎联盟调查,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我仍然对霍尔姆斯的虚假报道感到震惊,这个故事中有太多的不准确以及误导性的内容,我几乎不知道从何说起,但让我们明确一点,我从未使用过N字母开头的那个词汇,无论是口头上还是纸面上。我不会使用这个词,它是可恶的、丑陋并且具有诋毁性,这个词汇几乎反对我所相信的一切。我在个人生活以及工作中明确的表明了这一点。”

  “霍尔姆斯的报道不是真相,而是基于前太阳主帅沃特森和其它未透露姓名的所谓的消息源的虚假陈述。沃特森先生曾在我们的球队中制造了一种不专业的并且有害的氛围,他显然不是一个可靠的消息来源。尽管听到了一个又一个证人对沃特森先生所讲的提出了异议,但霍尔姆斯先生却完全无视真相,现在我们正在试图反驳所有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在这一点上,我完全欢迎NBA进行公正的调查,这可能是证明我以及球队名誉的唯一途径。”太阳老板在声明中如此写道。

  沃特森于2015-18年间在太阳队曾任职三个赛季,期间他从助理教练被提拔为了球队的主教练。

更多关于"太阳 萨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