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21+7太阳击退开拓者 “卡皇”31+7立大功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7胜3负)继续连胜。卡明斯基替补得到31分和7个篮板,保罗得到2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利用第二节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之后太阳队顶住对手反扑,他们在主场以119-109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5胜7负)。太阳队拿到6连胜,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太阳队的卡明斯基得到31分和7个篮板,保罗得到2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基得到14分和8个篮板,布克得到1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0分和5次助攻。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8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鲍威尔得到23分,麦科勒姆得到18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南斯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开拓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0-4领先。布克连追5分,利拉德跳投还击,南斯、西蒙斯也轮流得分,首节还有3分50秒时开拓者队以20-13领先。约翰逊和佩恩各中三分,太阳队连追8分反超。里特尔还击4分,佩恩和保罗轮流单打得手,首节结束时太阳队以27-26领先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太阳队保持微弱领先,卡明斯基、保罗和布克联手打出8-0的小高潮,太阳队拉开领跑。利拉德突破止血,卡明斯基保持进攻状态又拿10分,半场前1分钟时太阳队以60-45领先15分。利拉德突破得手结束第二节,开拓者队以47-60落后。

  太阳队的卡明斯基上半场得到18分和5个篮板,保罗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鲍威尔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拿6分,可太阳队毫不示弱,麦基打3分回应,克劳德补篮得手,他们继续保持两位数优势。麦科勒姆连追4分率队又是一波10-2的反击高潮,开拓者队追至64-69。卡明斯基再中三分稳住局势,利拉德转身跳投命中,布克和佩恩联手4分,太阳队以80-71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布里奇斯打3分成功,努尔基奇跳投命中,开拓者队以77-87落后10分结束第三节。

  麦基在最后一节开始后连得4分,南斯表现不俗回应7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开拓者队追至86-91。麦基又拿3分,麦科勒姆三分中的,保罗跳投命中,太阳队稳住局势。利拉德罚球命中,克劳德挺身而出还击5分,卡明斯基再次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40秒时太阳队以105-94领先11分。科温顿三分中的,利拉德两次突破得手,开拓者队把差距缩小到7分。布里奇斯和保罗一同开火各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3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57.3秒时太阳队以119-104领先。这时开拓者队已无力回天,他们以109-119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太阳队首发阵容:保罗、布克、布里奇斯、克劳德、麦基

更多关于"太阳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