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会有三到四人防KD 但他基本上是没法防的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7日,NBA迎来焦点战,篮网主场迎战勇士,赛前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谈到了勇士将如何防守杜兰特。

  首先,科尔被问到小加里-佩顿是否会去防守杜兰特和哈登,对此科尔表示:“他是我们最好的防守球员之一,所以他肯定会去防杜兰特和哈登的。”

  “今天会有三到四名球员去防守杜兰特。就杜兰特来说,他要投篮是没有难度的,这就是他特别的地方,现在你几乎看不出来他受过伤,他是NBA第一得分手,基本上他是没法防的。”

  本赛季杜兰特场均29.6分,排在NBA得分榜首位,他的命中率达到58.6%,三分命中率达到42.4%。库里场均28.1分排在得分榜第二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