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冲浪王上线!勇士媒体发文 KD赛前疯狂点赞骂街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对勇士一战还没开打就已经在网上引发口水战,因为凯文-杜兰特,这场比赛充满了看点,毕竟杜兰特和勇士的恩怨情仇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

  虽然杜兰特嘴上表示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作为社交网络重度用户,大家在网上说什么,他可是一清二楚。

  一位湾区体育记者发表了一篇专栏,称在勇士和杜兰特的分手中,勇士才是最终的赢家,结果就得到了杜兰特的关注。

  杜兰特没有评价什么,而是一口气给大量骂了那位记者的网友点赞。

  包括但不限于:“这是我见过的最刻意、最神经的文章。”

  “勇士媒体*。”

  “天啊你可真傻X。”

  “这都不是酸葡萄了,而是直接喝硫酸。真恶心。”

  杜兰特还花心思找了那么多网友回复,也是真的很闲了,永远出现在上网冲浪吃瓜的一线。但这也能反映出他对于勇士媒体的怨气有多大,当年他在勇士越待越不顺心,湾区媒体对他的态度和种种炒作行为就是主要原因。到最后他恨不得天天跟一些记者互喷,也曾为拒绝接受采访受到罚款。

  如今时过境迁,勇士媒体还是让杜兰特无比厌恶,双方的恩怨一时半会是解不开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