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本以为去湖人已定 威少是名人堂成员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公牛球星德罗赞接受雅虎体育名记Chris Haynes采访,表示自己本来以为去湖人的交易已经完成了,但最终双方没能达成一致。

  据悉,德罗赞在休赛期曾和詹姆斯进行了多次对话,他的经纪人阿伦-古德温在幕后与马刺的管理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敲定将这位顶级后卫送到他的家乡球队湖人的交易细节。

  32岁的德罗赞相信自己即将成为湖人球员,但当奇才球星威少进入交易市场时,湖人开始悄悄地探索另一条路线。湖人和马刺之间的交易谈判渐渐结束,古德温解读了形势,让德罗赞转向新去处:芝加哥公牛。

  在湖人内部,关于谁(德罗赞和威少)是最合适的球员的争论很少,但是德罗赞在内部没有足够多的关键的支持者。在选秀大会当天,威少被交易到了湖人。

  在昨日客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他砍下38分创赛季新高,带领公牛击败对手。

  “我(本来)觉得去湖人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我将会回到家乡,”德罗赞说道,“但在生意方面没有奏效,在一些事情没有达成一致,(这笔交易)最终没有成功。这只是生意的一部分,比赛的一部分。我的下一个选择肯定是芝加哥(公牛)。所以,现在回头看看,效果还不错。”

  “但动力总是存在的。也许是因为回到家乡打比赛,在朋友和家人们面前打球,与你从小观看的球队进行比赛。你有各种各样的动力,你试图将这些能量导入到比赛中去。我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能发现这一点,但回到家乡后,你肯定想打好比赛,你有动力去上演一场精彩的表演,”德罗赞谈及对阵湖人时说道。

  本赛季至今,公牛的战绩是10胜4负,德罗赞场均砍下26.9分,排名联盟第三。而威少场均得到19.4分,投篮命中率为42.7%,场均失误高达5.3次。

  而这样的对比表明湖人应该是选错了人,不过德罗赞表示:“不,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是名人堂成员,很难拒绝这样水平的球员。我不能代表湖人,但是他们选择了他们认为对自己最好的(决定)。无意冒犯他们,没有生气,没有敌意,但我就是把这当做比赛的一部分。一笔交易在完成之前,永远都不能被认为是已经完成了。我学到了这一点,(去湖人的交易)最终没有成功。我很高兴我现在在芝加哥(公牛)效力。”

  休赛期,德罗赞从马刺先签后换加盟公牛,签下一份3年8500万美元的合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