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忍无可忍!西帝缺席6连客 76人执行罚款每场36万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费城76人和本-西蒙斯的肥皂剧仍在上演。本-西蒙斯对外说他在精神上还没准备好打比赛。但76人队管理层已忍无可忍,决定再对他采取罚款措施。据著名NBA记者查拉尼亚报道,由于本-西蒙斯没有随队前往出征6连客场,76人方面决定对他进行罚款。根据规定,西蒙斯每缺席一场比赛,76人将对其罚款36万美元。

  76人和西蒙斯的闹剧已持续了一整个夏天。在新赛季开始之初,西蒙斯拒绝归队报到,随后76人开始了罚款。在巨大的罚款压力面前,西蒙斯归队报到了,却又以心理健康问题为由,玩起了缓兵之计。尽管76人一开始停止了罚款,但显然他们的耐心也是有限度的。

  据西蒙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当地时间11月8日,西蒙斯与76人方面的心理健康专家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会面。西蒙斯认为,76人方面在试图强迫他重返赛场,尽管他还有心理健康方面的顾虑。里奇-保罗表示,西蒙斯并非在装病。尽管一些球迷和媒体并不这么认为。

  查拉尼亚表示,76人队方面的立场是,除非有来自心理健康专家的其他信息,否则西蒙斯应该重新回到球场上。西蒙斯每缺席1场比赛将损失36万美元。76人还可以选择对他缺席的球队会议和训练进行额外罚款。西蒙斯最后一次和队友们在一起还是在当地时间11月11日,他和队友们一起参加了一场录像会议。对阵多伦多猛龙这场比赛,西蒙斯也并没有留下来观看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