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买留声机不会安装发推求助 网友:这也太抠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最近因为养伤一直没有打比赛,一直在社交媒体上互动,不过他最近的在线求助却遭到不少人的讥讽。

  勒布朗最新在推特上晒出一架复古留声机的照片,比起一般的留声机,这件复古版本显然更为复杂,如何安装就彻底难倒了勒布朗。

  于是,他就发了推文求助外界,“我购买了这个复古留声机,就放在这间屋子里,我太爱它了,但是我不知道如何组装,洛杉矶有人能够帮我吗?这款牌子叫做Clairtone g。”

  而在留言区里很欢乐,很多人询问他湖人的现状,也有一些人直接说他抠门,人工费都舍不得出:“你是勒布朗,赚那么多的钱,请一个专业人士进行安装呗。”当然,也有一些人说自己是专业人士,可以上门帮助勒布朗进行安装。

  勒布朗本赛季薪水是4118万,排在联盟第五,但这只是一部分收入而已,他个人身家被认为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是现役第一个身价达到十亿的NBA球员。

  勒布朗以往在热火打球期间被调侃很小气,吃饭时候并不是经常买单,而且舍不得开流量,经常蹭网用。

更多关于"詹姆斯 湖人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