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布鲁克林篮网VS克里夫兰骑士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 VS 克里夫兰骑士



  比赛时间:2021-11-18 08:00

  篮网上一场面对联盟战绩最好的勇士最终惨败给对手,篮网的团队配合能力和对手不在一个档次上,而且篮网外线防守漏洞百出,库里今找回外线准星,飙进9个三分球,砍下全场最高37分,哈登攻下篮网全队最高的24分4篮板,杜兰特进账19分,不过他们两人的正负值排名全队倒数第一和倒数第二,场上效率相当低下。布鲁克林篮网目前的战绩为10胜5负高居东部第3名,球队战绩出色,也不能因为一场比赛就完全否定杜兰特和哈登本赛季的带队表现。不过他们翘首以盼的核心控卫欧文本赛季很有可能不会打了,他目前依然拒绝打疫苗。

  骑士上一场常规赛以92-98输给凯尔特人,此前一波两连胜被对手终结。不过上一场比赛骑士的探花秀莫布利手肘受伤,本场缺席,这对于骑士来说损失很大。贾莱特-阿伦身体不适本场将会缺席,史蒂文斯右脚踝扭伤出战成疑,塞克斯顿左膝半月板撕裂,归期未定,骑士另外两位核心也将缺席本场比赛。骑士本来就不是以进攻见长的球队,加上目前球队核心缺席,实力大打折扣。综合来看本场篮网完全有机会能够取得大胜。

  推荐:篮网(-10.5

  (元朗足球通)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篮网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