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解读:夏洛特黄蜂VS华盛顿奇才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华盛顿奇才

  时间:2021-11-18  08:00


  黄蜂上一场比赛以106-102击败勇士,球队收获3连胜、终结对手的7连胜,近期状态相当不错,布里奇斯出战42分钟砍下22分8篮板3助攻1抢断,三球贡献21分7篮板5助攻3抢断,罗齐尔得到20分2盖帽,海沃德状态一般,12投只有4中,且他的腿筋有伤病反应,此役出战成疑;本场比赛黄蜂坐镇主场,球队本赛季主战取得4胜2负的战绩。

 奇才上一场比赛在主场105-100击败鹈鹕,球队收获5连胜,近况十分出色,丁维迪出战34分钟贡献27分5篮板9助攻2抢断,波普得到18分,替补出战的哈雷尔也有15分进账,比尔因为个人原因缺席了过去2场比赛,此役将迎来复出;本场比赛奇才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客战表现出色,目前客场战绩为4胜2负。

  两支球队最近5次在常规赛的交手中,黄蜂取得其中的3场胜利,往绩占据一定的优势。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表现都非常出色,黄蜂此前遭遇连败,胜率有所下滑,不过好在近期状态有所回暖,而奇才则保持着相当不错的竞争力,即使是在比尔缺席的2场比赛中,奇才众将也都顺利拿下,战斗力非常强,且他们本赛季客场表现也有明显的提升,此役比尔将迎来复出,看好奇才。

  让分推荐:华盛顿奇才(+2.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