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生涯最佳队友是沙克 詹皇加盟时我已是大腕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韦德2019年退役,在NBA效力了16个赛季,历经无数队友,而在他的眼中,最佳队友并非外界认为的好兄弟勒布朗。

  韦德最近接受采访,披露奥尼尔是他生涯最佳队友,“他可以说是我最好的队友,因为我俩在一起合作的时候,我还年轻,没人知道我是谁。沙克来到这里,对我说,‘我会让你成为大腕。’而等到勒布朗来到热火的时候,我已经是大腕了。”

  奥尼尔2004年从湖人转会到热火,仅仅两个赛季,他和韦德就打进了总决赛,面对小牛0-2落后,但是之后一鼓作气连胜四场,拿下了总冠军,韦德获得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这也是闪电侠生涯第一个冠军,也是唯一一个FMVP。

  等到勒布朗2010年加盟热火的时候,韦德已经名满天下,成为巨星了,他2009年获得得分王,2009、2010年连续2次入选一阵,而在奥尼尔来到热火的时候,韦德没有入选过全明星,也没有进入最佳阵容。

  而在前两天,韦德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认为自己当时被轻视了,他应该获得2008-09赛季的MVP和DPOY两个奖项,而那一年MVP得主就是勒布朗。显然,韦德认为勒布朗抢走了这个奖项,显得有些耿耿于怀。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