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场改名威少懵了:新名什么鬼?"残废"球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主场球馆斯台普斯中心即将改名的消息引来了篮球圈的热议,因为新名字实在太怪异,叫做“加密网球馆”,许多球迷都表示无法接受。


  当记者把这个新名字告诉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威少一开始的反应也是懵的。“什么?你说的是残废球馆?”

  “crip”和“crypto”的发音非常相似,威少听错也情有可原,只是这“残废”球馆听起来实在是有点像对如今湖人状态的吐槽。

  威少还表示,作为洛杉矶人,斯台普斯中心改名也让他感觉很不适应。“我们球员肯定不知道那些商业层面的合作是怎样敲定的,我们也和其他人一样,现在才知道,也不清楚细节。”

  “但那可是斯台普斯中心,我从小在洛杉矶长大,斯台普斯中心承载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这里发生了太多难忘的故事。”威少说。

  “但不管改什么名字,这里还是不会变的,我想这才是最重要的事。”他说。

  作为湖人球员,威少当然会继续支持这座球馆,像快船球员的心态就不一样了。同样是在洛杉矶长大的湖人球迷,保罗-乔治就说幸好快船要搬走了,满满都是讽刺之意。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