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社媒换神秘头像 个人简介认证改为"艺术家”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拒绝接种新冠疫苗,明星后卫欧文被布鲁克林篮网直接“封杀”。尽管一直保持健康,但欧文新赛季至今还没有打过任何比赛。对于篮网队的强硬“封杀”,欧文却没有丝毫退让的意思。

  近段时间,欧文鲜有公开露面,也几乎不发表言论,他更多是通过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一些奇奇怪怪的图片来表达自己的思想。日前,欧文将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头像更换为一个仰望星空的绿色披风神秘人。这张图片相当诡异,让人看了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此外,欧文的社交媒体个人认证标签为“艺术家”。看起来,欧文似乎都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曾经在篮球场上挥洒自如、叱咤风云的欧文,如今似乎离篮球越来越远,离未知的宇宙则是越来越近了。

  作为当今联盟技术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欧文通过他华丽的球风吸引了一大帮粉丝。尽管技术了得,欧文的个性却相当怪异。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带领下,欧文夺得了NBA总冠军。但他却并不甘于在勒布朗身边当老二,选择了出走。但事实最终证明,欧文根本没有足够的实力和魅力成为一支球队的老大。

  近年来,欧文抛出过令人震惊的“地平论”,甚至让学术界都为之哗然。他还曾经带头号召球员们罢赛,还想要组建新的联盟,最终却无人理睬。如今,欧文又带头抵制疫苗。这一次,篮网却没有惯着他,直接采取了“封杀”措施。

更多关于"篮网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