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31分公牛顶翻尼克斯 兰德尔34分拉文21分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12胜5负)延续胜势。德罗赞得到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文得到21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夺领先并顶住对手反攻,公牛队在主场以109-103险胜纽约尼克斯队(9胜8负)。公牛队拿到2连胜。


  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31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文得到2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怀特得到14分,鲍尔得到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34分和10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3分,奎克利得到12分,托平得到10分和6个篮板,巴雷特得到9分和15个篮板。

  公牛队在主场先发制人,鲍尔连得5分率队以11-4领先。尼克斯队暂停后继续打铁,拉文独取4分,鲍尔再中三分,首节还有5分45秒时公牛队以20-8领先12分。罗斯和兰德尔联手8分追近,德罗赞打3分还击,罗斯和奎克利均两罚全中,格林两罚回应,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25-20领先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卡鲁索三分命中,布拉德利打3分成功,公牛队以36-26领先10分。罗斯三分中的缩小差距,奎克利也连拿5分,半场前5分钟时尼克斯队以38-42落后。德罗赞命中三分,拉文跳投得分,公牛队稳住领先局势。尼克斯队连投带罚又追5分,德罗赞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公牛队以51-45领先6分。

  公牛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尼克斯队的兰德尔得到14分,罗斯得到9分。

  沃克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又追5分,尼克斯队以54-55落后1分。德罗赞再中三分,兰德尔和沃克联手8分,尼克斯队以62-58反超。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尼克斯队保持微弱领先,德罗赞连进两球结束第三节,他们以72-74落后2分。

  怀特和琼斯各中三分,最后一节开始后公牛队迅速夺回领先。伯克斯打3分还击,怀特再中三分率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之后两队展开对攻,比分交替增加,巴雷特打3分成功,第四节还有3分40秒时尼克斯队以94-96落后。德罗赞中投还击,双方都错失不少得分机会,德罗赞两罚全中,公牛队领先6分。兰德尔追回5分,拉文不甘示弱还击6分,第四节还有28.4秒时公牛队以106-99领先。兰德尔和奎克利联手4分无济于事,尼克斯队以103-109落败。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沃克、富尼耶、巴雷特、兰德尔、诺尔

  公牛队首发阵容:鲍尔、卡鲁索、拉文、德罗赞、布拉德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