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卡鲁索:克莱回归后勇士太危险了 谁在西部谁紧张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公牛队后卫卡鲁索参加了《The Old Man&The Three》节目。

  谈到克莱回归后的勇士队时,卡鲁索说道:“那是很危险的,如果我在西部打球,我会紧张的。他们现在9胜1负(注:录制节目时勇士战绩9-1,目前为10-1),我不知道他们和谁打过 ,不知道他们是否和西部强队打过,但他们和我们的路很相似,都在寻找赢球的方式,而且他们阵容不是特别完整。”

  “普尔最近打得很好,库里还是库里,追梦更像自己了,他们还得到一些角色球员,这是成功的公式。如果克莱回归了,他还是那个汤普森,他还是能投篮、能防守,而且他还被激励了,这支球队会是危险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