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0分逆转!开拓者掀翻公牛 利拉德22+10拉文30+6

www.7m.com.cn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特兰开拓者队(8胜8负)拿到连胜。虽然拉文得到30分和6个篮板,但利拉德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努尔基奇和鲍威尔各得到18分,他们率队下半场掀起反攻高潮实现翻盘,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12-107险胜芝加哥公牛队(10胜5负)。开拓者队拿到2连胜(主场7连胜),公牛队结束2连胜。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2分和10次助攻,努尔基奇得到18分和12个篮板,鲍威尔得到18分,南斯得到16分和9个篮板,科温顿得到10分,麦科勒姆得到9分和5次助攻。公牛队的拉文得到30分和6个篮板,德罗赞得到22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鲍尔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卡鲁索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

  公牛队开赛后就反客为主,拉文、德罗赞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5-6领先。科温顿独取5分,鲍威尔跳投命中,开拓者队很快把分差缩小到3分。拉文挺身而出回应两记三分,多苏穆也锦上添花,首节还有2分30秒时公牛队以27-20领先。泽勒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德罗赞和琼斯联手6分,公牛队以33-24领先9分结束首节。拉文单节得到11分,德罗赞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琼斯独取4分,拉文又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公牛队以46-30领先16分。鲍威尔还击5分,利拉德和努尔基奇也轮流得分,开拓者队把差距缩小到9分。德罗赞三分命中,拉文连进两球,他们率队回应9-0的小高潮,公牛队在半场前2分15秒时以59-41领先。利拉德罚中两球缩小差距,卡鲁索和格林还击4分,科温顿命中三分,利拉德又罚中两球,半场结束时开拓者队以48-63落后15分。

  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德罗赞得到15分;开拓者队的努尔基奇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开拓者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再次反攻,利拉德命中三分,鲍威尔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追回8分以62-71落后。鲍尔还击三分,南斯又拿5分紧咬比分。拉文和多苏穆联手3分扩大优势,鲍威尔又进两个三分球,他率队连追8分以75-79落后。两队各拿4分,卡鲁索两罚全中,西蒙斯两罚回应,三节结束时开拓者队以81-85落后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各中三分,开拓者队以94-92反超。拉文还击三分,利拉德和利特尔拿下3分,德罗赞连造犯规罚进三球,公牛队以98-97领先。努尔基奇内线发力独取4分,利拉德再中三分,一轮7-0的小高潮让开拓者队重新领跑。

  鲍尔连追4分,拉文也拿下5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公牛队以107-106反超。利拉德造成鲍尔犯规,两罚全中,开拓者队以108-107领先。拉文错失三分,德罗赞跳投不中,公牛队只能选择犯规战术,南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2秒时开拓者队以110-107领先。拉文错失三分,利特尔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开拓者队领先5分。拉文弧顶错失三分,公牛队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鲍尔、卡鲁索、拉文、德罗赞、布拉德利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鲍威尔、科温顿、努尔基奇

更多关于"开拓者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