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骑士主场难“网”胜利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推荐:克里夫兰骑士vs布鲁克林篮网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 8:00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3日早上8点,NBA赛事将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队将会在主场迎来东部领头羊布鲁克林篮网的挑战,由于双方在实力上存在着不小的差距,本场赛事骑士要想捍卫住主场的颜面,恐非易事。

  骑士上场比赛在主场遭到勇士的逆转,在前三节赛事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第四节未能限制住库里的得分模式,他一人独取13分率队打出17-0的反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此后骑士便无力回天,最终以89-104的比分落败,遭遇到3连败,而整个第4节,骑士只得到可怜的8分。由于塞克斯顿因伤赛季报销,马尔卡宁和阿伦都有伤在身休战,这对骑士的实力有着不小影响,不过本场赛前,据主帅比克斯塔夫透露,马尔卡宁和阿伦都已开始参加球队的训练,很有可能迎来复出,这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但面对强大的篮网队,骑士实在难言有多大胜算。

  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篮网上场比赛在主场逆转19分,以115-113险胜奥兰多魔术队,拿到两连胜,也一举升至东部榜首的位置,哈登得到36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和5个篮板,正是依靠两人在第4节关键时刻的发挥,篮网才得以在主场全胜而退。目前,篮网阵中除了欧文因疫苗事件无限期缺阵外,还存在的一定的伤病情况,纳什在赛前透露,乔哈与克莱克斯顿将继续缺阵,但杜兰特将会在明日的比赛中复出,米尔萨普同样也有望上阵,这将会大大增强篮网的实力。篮网近10场赛事球队取得8胜2负的成绩,在适应新的判罚规则后,哈登也逐渐找回在场上的得分感觉,KD也是在新赛季MVP榜上名列前茅,一旦球队摆脱伤病的问题,篮网仍会是本赛季总冠军的强力竞争者。

  本场赛前机构给出的主队受让7.5的数据,可以看出机构还是更加偏向于看好客场作战的篮网队,毕竟双方实力上并不在一个档次,而大小分方面给出到的则是206.5,鉴于篮网近5场赛事有多达4场打出大球赛果,本场赛事不妨依旧可再追大球赛果。

  大小分推荐:大分
  胜负推荐:布鲁克林篮网 胜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OOAK)

更多关于"骑士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