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不召回?篮网新秀发展联盟砍46分 KD正缺帮手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2日,篮网新秀卡梅罗-托马斯在发展联盟打出超强表现。在对阵猛龙905的比赛中,托马斯全场32投17中,狂砍46分7篮板5助攻,帮助篮网发展联盟附属球队长岛篮网以114-110击败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并不以传球见长的托马斯比赛中送出了5次助攻。托马斯表示:“队友处在空位,我就把球传给他们。我只是做一些别人为我做的事情,对于助攻我没有问题。”

  托马斯身穿篮网24号球衣,身高1米91,体重95公斤,是一名得分能力超强的后卫。早在大学时代,托马斯就展现了惊人的得分能力。上个赛季,他场均可以为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砍下23分3.4篮板1.4助攻,是NCAA一级联盟新人得分王。

  在打完大一赛季之后,托马斯选择参加2021年NBA选秀,并最终在首轮第27顺位被布鲁克林篮网选中。来到NBA,托马斯又在夏季联赛大放异彩。在今年的夏季联赛中,托马斯场均砍下27分,成为得分王。在夏季联赛中,托马斯展现了自己全面的进攻技巧,各种眼花缭乱的进攻技术层出不穷。而且,托马斯在关键时刻也非常敢于出手,是一个大心脏球员。当然,除了砍分之外,托马斯在其他方面表现就很一般了。

  残酷的是,尽管托马斯在夏季联赛如此神勇,但来到了常规赛他依旧只能坐穿板凳。新赛季至今,托马斯出战了10场比赛,场均上场5.5分钟,得到1.2分0.5篮板0.5助攻,空有一身得分本领却没有用武之地。于是,篮网最终将他下放到了发展联盟进行练级。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