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半月前打公牛就受伤 带伤作战打了6场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网上一场主场击败魔术,12胜5负的战绩在东部登顶,杜兰特因为右肩有伤本赛季第一次缺席比赛,而此前他已经带伤作战将近半个月了。

  杜兰特对魔术的比赛没有打,篮网主帅纳什说右肩的伤势困扰杜兰特一段时间了,所以让他休息。同时,篮网下一场客场打骑士之前有2天空闲时间,就为杜兰特赢得了4天休息和恢复时间,纳什说杜兰特下一场一定会打。

  大家都知道杜兰特是在一周前击败雷霆的比赛,一次扣篮扣飞伤了右肩,之后多少影响了他的发挥,包括在对勇士19投6中,第三节8投0中,只拿到19分。但不为人知的是,据篮网跟队记者温德菲尔德透露,杜兰特其实是在更早之前一周对公牛的比赛中就伤了右肩,然后在对雷霆比赛中再次加剧了右肩伤势。

  也就是说,杜兰特一直是带伤作战,对魔术之前打了6场比赛,除了对勇士那一场其他都是打出很高甚至恐怖效率,对魔术那一场甚至投出了12投11中,91.7%的惊人命中率。这6场比赛,篮网4胜2负。

  而在此之前,杜兰特并没有披露自己的伤情,在对雷霆比赛被问及伤势时表示只是有点酸痛,他打比赛完全没问题,篮网也始终没有将他列入伤病名单,显然,这是杜兰特自己的要求,展现了他硬汉的风范。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