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勇闖紐約人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3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三早上,NBA常規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處於五連客之旅的湖人將造訪麥迪遜公園球場挑戰紐約人。紐約人近來狀態飄忽不定,而且主場發揮亦未如理想,此番面對上仗贏球反彈士氣得到提升的湖人,紐約人不宜高估。

  自從10月份打出5勝1負的出色開局後,紐約人本月表現嚴重下滑,11戰僅得4勝7負,當中未取得過連勝,可見球隊近期狀態極其飄忽,排名已跌落到東岸第九。進攻火力的下降是紐約人本月戰績難盡人意的主要原因,開季前6戰均場得分高達117分,反觀近11戰均場僅得102分,而賽季至今球隊均場107.3分的進攻火力僅為中等水平。誠然,泰保迪奧(Tom Thibodeau)麾下的紐約人更注重防守,他們是上季聯盟均場失分最少的球隊,但今季均場106.8的失分僅為聯盟中游水準,其中主場均場失分更高(109分),導致主場勝率不足五成。球員發揮方面,開季前被寄予厚望的新援甘巴獲加和科尼亞至今仍未打出應有的期待值,而RJ巴列特的表現亦出現倒退,唯獨蘭杜的表現尚算中規中矩,均場能夠斬獲20.4分、10個籃板和5.1次助攻,不過今仗將與攻防兼備的安東尼戴維斯對位,蘭杜恐怕難以憑藉一己之力帶隊獲勝。陣容方面,中鋒米曹羅賓遜有傷在身未能披掛上陣。

  湖人方面,組成豪華陣容的他們今季始終未打出具有說服力的表現,賽季至今戰績為9勝9負,所擊敗的對手除熱火之外其餘均不是爭冠級別球隊,反而與勇士、太陽、公牛、公鹿等強隊交手時全部落敗,表現讓人大跌眼鏡。湖人最近處於五連客之旅當中,前兩站悉數敗走密爾沃基和波士頓後,上仗來到汽車城挑戰活塞他們把握住機會成功贏球反彈,而比賽期間勒邦占士肘擊艾西亞史超活導致雙方爆發衝突,賽後聯盟分別對二人作出禁賽1場和2場的處罰。雖說沒有勒邦占士的湖人爭勝能力勢必削弱,但上仗正是因為其被驅逐離場後紫金軍團才燃起鬥志一舉逆轉比賽,這個事件甚至有可能成為他們整個賽季的轉捩點,全隊上下力爭證明自我的湖人值得期待。展望此番交戰紐約人,安東尼戴維斯無疑最值得信賴,此子賽季均場貢獻24.6分、10.5個籃板、3.1次助攻和2.3次封阻,攻防兩端交足功課;而安東尼作為麥迪遜公園球場最高得分(62分)創造者,今鋪回到熟悉的地方他的戰鬥欲相當強烈,不妨看好他們帶領湖人征服紐約球迷。陣容方面,後衛K.拿恩和前鋒艾列沙等人繼續傷缺。

更多关于"紐約人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