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球员不满锡伯杜进攻体系 多名主力得分暴跌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尼克斯今天客场迎战强敌公牛,面临很大考验,同时他们场外现在也出现不和谐的声音。

  据纽约当地媒体“SportsNet”报道,几名尼克斯当家球星私下抱怨球队的进攻体系,而球队数名先发表现都出现很大下滑。

  尼克斯主帅锡伯杜一向擅长调教防守著称,进攻不是他的强项,经常被认为进攻战术过于单调和刻板,不能充分发挥球员的进攻能力。

  目前,球队头号球星兰德尔场均贡献19.6分,而上个赛季他的得分是24.1分,本赛季得分出现暴跌,主力后卫巴内特目前每场砍下15.3分,而上个赛季得分是17.6分。

  尼克斯本赛季至今9胜7负,排在东部第5,不过他们场上的速度很慢,节奏值是97.2,名列30支球队第22位。就在尼克斯上周对鱼腩部队火箭的比赛,尼克斯第一节仅仅拿到13分。

  而且,这不是球队内部第一次抱怨锡伯杜的进攻体系,而是多次了。看上去,锡伯杜接下来可能会在进攻端做出调整,平息内部的牢*和不满。

更多关于"尼克斯 锡伯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