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大仇?库里:激励威金斯就靠我扮成唐斯让他扣爽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已经进入了炙手可热的状态,打出了冠军级的状态,库里在过去五场比赛场均得到30.6分,而威金斯也打出场均23.6分的表现,56%的投篮命中率比库里还高。


  库里毫不吝啬对队友的赞美,他在谈到威金斯的爆发时也开了一个玩笑,说他刺激威金斯斗志的办法,是赛前在更衣室里让威金斯暴扣自己,然后喊出威金斯的前队友卡尔-安东尼-唐斯的名字。

  威金斯是2014年加盟森林狼的状元秀,唐斯则是2015年被森林狼选中的状元秀,虽然天赋十足,但他们两人只联手打过一次季后赛,功劳还都被吉米-巴特勒揽到了自己头上。

  后来森林狼内讧严重,威金斯也被卷了进去,他还立场鲜明地支持了巴特勒,称他是个非常棒的队友。而威金斯也在2020年初被交易到勇士。

  如今威金斯在场上面对唐斯也格外有动力,他此前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暴扣唐斯,赛后也表示感觉很爽。因此,库里才把这件事当做一个梗来调侃,甘愿扮演唐斯来让威金斯“出气”,可算把这对曾经的“劲爆双人组”调侃得不要不要的。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