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消息:哈神已办好签证 吉伦沃特下周抵济南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休赛季,不少球队一边训练提高自己,一边等待着外援尽快归队,山东队这边,吉伦沃特下周能到济南,哈德森也办好了签证,近期来华。


  据媒体得到确切的消息,吉伦沃特目前在广州隔离,下周能到济南,在济南还有7天的隔离观察。正常情况下,10天后他就能和球队合练了,能参加第二阶段的常规赛。

  小外援哈德森这边,他已经办理好了签证,再处理一些事情后,近期就将来华,考虑还有隔离,可能缺席第二阶段初期的比赛。

  第二阶段比赛于12月25日至2022年1月28日进行。第二阶段比赛结束后将进入联赛间歇期(北京冬奥会、国家队比赛窗口期)。

  第一阶段的13场比赛,山东队6胜7负排名第11,成绩不太理想,目前球队急需哈德森和吉伦沃特归队增加球队的竞争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