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很难说斯图尔特做法是对的 但我理解他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球员霍华德接受了《GQ》的专访,谈到了此前发生的斯图尔特流血事件。


  他说:“在NBA,会有一些脾气暴发的时刻。这个年轻人被打到了嘴角,血洒赛场。就他而言,他当然需要为自己挺身而出。但现在的问题是,他那么做的时间和场合是正确的吗?”

  “显然不是。但是你不能在那样的时刻告诉别人该怎么做。他当时被激怒了。我不能说他的做法是正确的,但是我确实理解他。有人打到我的嘴让我流血?我也会愤怒。”

  “此外还有一些骄傲和自负的因素在作祟。当着全场两万观众,你的脸上流血了,你永远不想让自己变成这样。所以,我理解他为什么会有那样的反应。”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