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无论何时何地 我都和中国男篮站在一起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预选赛第二场,中国男篮106-73再胜日本,进入12人名单的周琦因伤没有被派上场,赛后他说,无论何时何地,都要跟中国男篮站在一起。

  “想在赛场上发挥出所有的能量,想尽可能地为球队多拿分数。谢谢大家的关心,我还好,无论何时何地我都将和中国男篮站在一起!这两场比赛都赢球了,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我们还要继续努力!中国男篮加油!”赛后周琦在微博上说道。

  第一次比赛,周琦在防守张本天杰的时候,右脚落地崴脚,本场比赛他依然入选了12人名单。因为中国队一直大比分领先,周琦难得在场边当了40分钟的拉拉队队长。

  发布会上,主教练表扬了周琦,表示他脚踝有伤,还依然选择留下来跟国家队在一起,这种精神是所有球员都应该学习的。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